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理院在行动】开学虽延期,工作不间断——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网络会议
2020-03-06 16:54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促进学院教师科研交流,34日理学院组织开展科研工作网络会议,近30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国家相关科技政策、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工作推进等内容展开交流。针对国家基金申报事项,各位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家基金申报时间延长,让自己有了更多撰写和打磨申报书的时间。部分青年教师分享了在申报书撰写、科研动态把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针对老师们就基金申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理学院院长陈宇一一进行解答。参会老师一起学习了国家最新科技政策,并且讨论了学院本年度在推进科研平台、实验室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陈宇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沉淀实力,选准方向,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争取做出标志性科研成果,为提升学院科研成果创新质量而努力。通过本次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学院科研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加强了教师之间沟通交流,为2020年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