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理院在行动】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
2020-03-27 11:50  

3月26日晚19:00,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荔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陈宇在会上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副院长周建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党建、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就业十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并明确责任人与落实部门,为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沙荔作总结讲话,对全体教职工在防疫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新形势下学院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沙荔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与举措;三是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及学院2020重点工作中来,努力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理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