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增强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2020-04-02 14:03  

为落实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创新服务能力的工作要求,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42日上午9:00,理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理学院研究生、部分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陈宇教授作了题为《两亲性超支化聚合物的合成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结合化学专业培养目标,围绕两亲性支化超分子化合物制备及应用、两亲性星状聚合物制备应用、两亲性支化超聚合物在分散白炭黑方面的应用探索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成果分享。陈院长鼓励研究生多参加学术交流,培养科研兴趣,提升学术水平。与会师生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认为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学术交流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对推动研究生和教师的科研工作大有裨益。

此次学术论坛为期一个月,论坛以增强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为目的,后续将以学术报告、科研经验分享、座谈等形式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成果分享。希望通过系列学术活动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兴趣与科研素养,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