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0-06-20 10:05   来源:校宣传部

6月1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之后,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史庆伟同志主持闭幕式。

会议现场

大会应到代表124名,实到121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1人组成的中共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

史庆伟同志投票

李忠献同志投票

大会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2014年党代会以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了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部署了今后五年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是团结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奋力开启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大会强调,自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党员、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为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史庆伟强调,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不负重托、忠诚履责,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的保证。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中共天津城建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史庆伟强调,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部署,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带头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体党员作出表率,不辜负广大党员信任!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在《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