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
2020-08-30 16:11   西青区委宣传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引用古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表达痛心之情。他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时代风尚,坚决制止浪费行为,西青区文明办启动“文明用餐 拒绝餐饮浪费”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用餐、杜绝浪费理念。

  成由勤俭败由奢。让我们切实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俭以养德、惜粮节粮”的粮食文化,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让节约每一粒粮食成为自觉行动。请您把公益广告转发给更多人,并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承诺书上签下您的名字吧!让我们善待每一餐饭,认真对待每一粒粮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