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0-09-23 13:59  

2020年9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行健楼C107召开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化学实验中心主任周永柱结合学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理学院的各类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盲点进行认真梳理。他指出,各系部要吸取事故教训,树立科学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副院长张守超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解读,围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介绍《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等内容,面向学院教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教师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最后,谈廷风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广大教师要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和知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