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多项项目获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立项公示
2020-10-23 08:42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津教科函〔2020〕47号)的相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院杨银慧、申丛丛、赵洪宾、康佳佳、赵萍萍五位教师申报的项目获立项公示,公示项目数量创新高。

近年来理学院大力引进青年人才,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内涵。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鼓励和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加大科研投入,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双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