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报>>正文
 
 
 
理学院团委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9-04-15 09:13  

理学院团委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理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西青区欢聚园敬老院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热烈欢迎,大家按照分组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有的和老人聊家常,有的帮助一些身体不方便的老人剪指甲、掏耳朵,有的帮助他们打扫房间卫生、整理床铺,有的则陪着那些爱花的老人聊聊花的知识。时间在融洽的相处中流逝,尽管短短的三个小时时间,志愿者的贴心关怀让老人心中充满了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是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充分体会到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当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做一名有爱心、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