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2022-03-31 08:55  

近日,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学校组织申报共计148项,其中青年项目102项,面上项目43项,重点项目1项,优青项目2项,杰青项目1项,联合项目1项,涉及11个学院,分布于8个学部。本次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比2021年增长了119.4%,首次申报重点项目、杰青项目和联合项目,呈现广泛参与、类型多样等特点。理学院共计申报18项,包括13项青年项目,5项面上项目。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按科技处《2022年天津城建大学国家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及社会科学基金)工作实施安排》,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动员、早指导,精心组织,校院联动。

基金申请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学院教师能科研教学并重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