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张婧玲老师被美国《数学评论》聘为评论员
2022-11-04 07:18  

近日,理学院数学系张婧玲老师收到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执行主编Edward G. Dunned的聘请邮件,被聘请为美国数学评论的评论员(评论编号:164815),这是我校数学教师首次成为国际权威数学文摘杂志评论员。

3

1

《数学评论》是由美国数学会主办的数学文摘杂志,也是继德国《数学文摘》之后第二种数学文摘和评论的刊物,是全球最著名的文摘类杂志之一,在世界范围内邀请专家做评论员,对已发表的数学论文进行摘评,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张婧玲老师主要从事非线性算子的解、算法及其应用的研究,发表SCI检索论文十余篇,主持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被选聘为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既是对她本人学术能力的认可,也是我校科研实力、学术影响的体现。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