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论坛
2021-11-23 09:56  

为强化理学院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实验室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全力营造“安全人人知、安全人人懂”的浓厚氛围,11月9日理学院在东配104举办首届“落实实验室安全措施,推动学院安全建设”安全论坛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黄传武老师和张继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副院长周永柱及部分教师参加。

论坛伊始,理学院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周永柱介绍了此次论坛的目的及意义,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刘枝朋和化学实验中心主任张杰介绍教学实验室安全建设情况;接下来是六个科研分组的研究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结合本组科研内容,介绍实验室潜在危险源及预防措施,国资处张继斌老师作点评发言。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举办实验室安全论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实验室安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同时,学院也将继续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力度提供更全面、更准确、更细致的实验室保障。

本次论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参会教师、研究生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继续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