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获我校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优秀组织奖
2021-11-23 09:57  

我校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于11月11日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落下帷幕。理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参加和承办了一系列活动,如实验室安全论坛、化学实验中心开放日和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经过评比,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向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出发点,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一系列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受众度高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由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全程督促、协调各系部、中心落实开展相关工作。宣传月期间,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实验室安全线上讲座和学院举办的首届实验室安全论坛等活动,学院领导也多次深入科研、教学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同时,理学院还承办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院领导安排、指导、协调相关工作,化学系党支部、学生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协助,并由我院青年教师担任初赛和决赛的主持。

安全无小事,学院将继续狠抓实验室安全建设,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在今后工作中,要创新形式,切实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