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我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11-23 09:57  

为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筑牢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理念,我校举办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校团委、国资处和参赛团队所在学院领导出席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作为我校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于11月11日在现代教育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11月4日的初赛,理学院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经过小试牛刀、眼疾手快和全力以赴三个环节激烈比拼,理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稳扎稳打,最终获得竞赛一等奖。校团委书记宋慧颖和理学院院长陈宇对我院获奖选手进行表扬,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提高学生重视实验室安全的方式之一。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和观赛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的知识,再一次认识到实验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理学院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实验室安全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