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专项检查
2021-11-30 11:12  

为进一步提高理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1月26日,学院分管安全副院长周永柱和实验室安全员吴富奇对各实验中心、系部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专项检查。

本次消防检查对各场所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情况进行认真的核查,向各系部中心分发了关于消防安全“四懂四会”提示单,并进行了室外灭火器使用演示。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房间存在灭火毯和消防手套摆放位置不规范等现象。检查结束后,相关房间负责人及时调整了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学院也将继续完善消防安全建设工作,为师生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火屏障”,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