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推动会
2022-01-19 18:54  

1月18日,理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报基金的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秘书刘艳玲主持。

参会教师交流分享了撰写国家基金申报书的心得体会,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申报的实例,对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思路、方法与关键点进行了细致交流,分别从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交流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关键细节问题。

院长陈宇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要坚持不懈,充分准备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凝练科学问题,精打细磨,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22年国家基金成功立项。同时表示,申请人要注重和导师及小同行专家交流,多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学院要持续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服务工作。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学院教师申请国家基金项目提供了交流机会和平台,后续学院将邀请专家进一步辅导我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