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高等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调研会
2022-03-08 09:53  

为推动数学公共基础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学院于2月19日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调研会,邀请天津商业大学罗蕴玲教授、同济大学张华隆教授做专题讲座。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学院班子成员、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调研会由副院长刘贵贤主持。

罗蕴玲教授以《高等数学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行,果”》为讲座题目,主要从为什么要改革、怎么进行改革、改革后效果如何的三个方面阐述天津商业大学《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的情况。张华隆教授讲座题目为《高等数学传承、发展与挑战》,报告分别从高等数学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材建设、学生课程考核基本要求、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课程面临的挑战与思考六个方面,介绍了同济大学高等数学整个课程授课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219092809

2573b747d6d040f927ae8cddc05bcd4

调研会上,数学系教师围绕课程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课程建设思路,更新了教育理念,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加快推动《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助力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