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实验中心举行线上实验教学研讨会
2022-03-20 12:01  

为确保线上实验课程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3月20日,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实验教学研讨会。

8I2KWOA2}TF4%EE{{KI~(`K

会上,首先讨论了线上教学的环境下,如何开展实验教学。实验中心老师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线上实验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与教学方案。根据实验课程的特点和需求,选用了合适的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利用仿真软件进行仿真实验、录制实验视频等,同时根据线上情况对实验内容进行适当调整;对于不具备线上实验条件的同学也给出了相应的方案,争取做到不让一个学生掉队。与会教师还针对线上实验的组织形式、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上,还对青年教师进行虚拟仿真实验系统使用培训,使青年教师尽快熟练掌握仿真系统使用方法,提高教学实效。

VOLAB5RP8O[%7XXUGRW%HKA

[SK2@8DJK]FDX)UZ2U_VJ%Y

研讨会持续两个半小时,老师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和探讨。为了进一步做好线上实验教学,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中心将持续开展教学研讨和交流,确保线上实验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