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院教师指导学生首次在2022 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获佳绩
2022-06-23 08:27  

近日,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和天津市图学学会共同承办的“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竞赛”中,我校获得建筑类团体二等奖、工程制图团体二等奖、计算机建模团体三等奖;15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奖,其中3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10人获三等奖。15名同学均获得2022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决赛名额。

为全力迎接天津赛区比赛,校团委和理学院联合承办了“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成图大赛”暨“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我校7个学院10个专业共231人报名参赛。在备赛的过程中,理学院CAD与工程图学部党支部带领教学部教师团结协作,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指导方针,发掘学生潜能,提高学生的工程素质。最终经选拔,22名同学入围天津赛区竞赛。

信息来源:【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我校首次在2022 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赛区获佳绩  https://mp.weixin.qq.com/s/QvcyeT_Kxdf9aksCDGfxzw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