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理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2022-07-02 09:02  

6月28日中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以“筑牢信仰之基 铸就忠诚之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谈廷风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与解读。 谈廷风强调,学院广大师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紧密融合,与学院改革发展实践紧密结合,在教学模式改革、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成果培育、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营造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