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选题论证会
2022-11-27 13:59  

11月26日,理学院线上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议,化学实验中心教师张磊分享基金申报经验,学院专家对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进行辅导点评。会议由学院科研秘书刘艳玲主持,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贾国治对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进行说明,指出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要坚持不懈,充分准备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凝练科学问题,精打细磨,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23年国家基金成功立项。同时表示,申请人要注重和导师及同行专家交流,多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学院要持续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服务工作。

参会教师结合科研工作实例,从基金选题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意义、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教师积极交流讨论,学院专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学院将持续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助力教师科研工作发展,不断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