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期初安全工作走访检查
2023-02-24 1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教育两委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具体工作安排,在开学第一天,理学院班子对各系部、实验中心进行了走访及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本次走访检查主要围绕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卫生情况、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进行,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各系部教师精神状态热情饱满,新学期工作部署等会议如火如荼,教研室、办公室等场所井井有条,实验室安全管理认真细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学院上下正以踔厉奋发、欣欣向荣的全新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理学院将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安全生产为基础,通过实际行动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凝心聚力、苦练本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