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系、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11 1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2月28日-3月3日,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各系、中心工作情况和教师诉求。各系、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实验设备维护,学生就业、办公环境优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深入了解教师们在个人发展、职称评聘、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调研会上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春季开学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方案。

此次调研,共收集教师意见建议、诉求20余项,逐项梳理形成工作台账。学院党委将围绕教师所提出的共性难点和问题开展深入研究,结合中心目标与重点工作推动落实,逐项解决。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