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3-03-22 14:47  

 

3月16日上午,理学院在行健楼C107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宋眉眉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李春举教授、天津大学理学院刘卫芳教授、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周立山、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翠平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贾国治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培养方案的制定流程、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分管理、平台课建设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后,与会专家指出,理学院各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符合培养目标要求,符合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对人才培养的能力、素质、技能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具有专业自身特色;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等设置合理,知识点覆盖全面,充分考虑了课程间的衔接和内容的连贯,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专家组根据各专业不同特点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理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新办法。

1a1ead896b4be2ece364e9acde6d3bb

贾国治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强调,本次论证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各专业要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调整完善培养方案,切实推动培养方案的优化升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