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报>>正文
 
 
 
理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5 11:13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4月11日上午,理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学生干部赴西青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西青区烈士纪念馆,展馆集中展示了在解放天津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在西青区保卫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团队成员驻足观看,被一幅幅照片所深刻感染。

参观结束后,团队成员在纪念碑前广场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开展团旗下演讲、团旗下的红色故事讲述等主要活动,之后,院团委书记李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青年学生要珍惜当下,饮水思源,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好自己的历史使命,为祖国建功立业。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结束后,参会师生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