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报>>正文
 
 
 
用心用情 注重实效——理学院与中企众鑫(天津)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赫斯辛克(天津)智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11-16 2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25日,一场云端“访企拓岗”活动在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中企众鑫(天津)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赫斯辛克(天津)智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同步展开,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副院长刘贵贤、数学系主任王晓玲、中企众鑫(天津)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赫斯辛克(天津)智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中企众鑫(天津)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赫斯辛克(天津)智能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回雨洋分别就企业的发展概况、产品领域、企业文化及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理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科研实践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成绩,愿意双方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就业。

谈廷风介绍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学院优势学科和我院毕业生的特质。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长期招聘信息共享渠道和定向招聘快速通道,并探索建立实习、实践就业基地,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开拓优质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