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报>>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2金2银2铜!理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16 21:41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获奖名单,理学院参赛项目喜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2项,其中,1个项目入围国赛。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创造了学院在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的最好成绩。目前,晋级国赛的项目团队正在积极备战国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追求和精神风貌,“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据悉,本届赛事全市共有50余所高校近两万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自今年4月以来,学院按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早谋划、早培育、早实施,广泛发动,配合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党委学工部、研究处、校友会精心组织,开展大赛动员,启动重点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坚持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加强与学科的深度融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推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能力。学院将以本次省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打磨工作,力争在更多大赛中为我校争得荣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