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快报>>正文
 
 
 
秉学子之心,扬雷锋之德 | 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0 10:3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雷锋、做雷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秉学子之心,扬雷锋之德”为主题的“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配合默契,认真清洁垃圾和卫生死角,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

在学院的号召下,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垃圾袋,清扫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劳动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自豪,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对行健楼门前的烟头、枯叶等进行彻底清理,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一打扫行健楼C105考研自习室整理书桌收拾杂物,共创出一个干净、美好学习环境,为考研学子的升学梦保驾护航,青春的色彩在志愿服务中悄然绽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让我们时刻践行雷锋精神,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志愿服务中厚植家国情怀、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津沽大地蔚然成风,让“城建蓝”与“志愿红”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交相辉映,奋力续写青年志愿者事业的精彩华章,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