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1门课程认定为2021年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1-04-16 14:21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优秀教材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4门本科生课程、3门研究生课程、1门继续教育课程认定为2021年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本本科生教材认定为首批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材。我院古金霞教授申报的《大学物理C》获认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精神,入选2021年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直接认定为2021年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本次获批认定的项目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学院将以认定项目为依托,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示范课程、优秀教材的引领作用,持续挖掘课程的育人元素,把价值引领有机融入课程教学过程中,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统一,营造“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大思政”新格局,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