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雨课堂使用培训
2021-07-01 17:47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6月28日,理学院邀请了学堂在线产品应用支持中心技术人员姚保峰做雨课堂使用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刘贵贤主持,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

姚保峰对“雨课堂”的安装、PPT推送、限时测试、课堂投稿、课堂弹幕、随机点名、语音直播、板书同步、平时成绩取证等过程进行了清晰的讲解。在场的教师亲身体验了手机进课堂、信息技术辅助实现教与学的过程。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该培训对提升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的能力具有促进作用。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智慧教学工具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工作,不断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教学效果,提高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