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11-15 14:27  

为更好地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全面掌握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11月10日,由副院长刘贵贤带队参加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学风建设座谈会,我院教师化学系李艳霞、刘志军、刘翠萍、杨银慧,物理系师丽红、刘洪飞、梁春恬、数学系赵萍萍、魏秀杰,物理实验中心朱飞参会,会议由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刚主持。

会上,刘贵贤首先感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邀请,并对理学院的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物理实验中心、化学实验中心、CAD与工程图学六个教学部门进行了简要介绍。理学院作为学校公共基础教学单位,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解决学生在基础课程学习困难等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同时,针对学生反馈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何更有效地指导学生学习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参会教师也分别介绍了贵院学生上课、学习等情况,整体上表现良好,希望参会学生代表提醒个别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增进学习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使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教学现状,加强了与贵院的沟通联系,为共同推动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