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思政教育第一课活动
2022-09-30 09:07  

9月28日,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新生专业思政教育第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分中心主任谈廷风,副院长、分中心副主任刘贵贤,教师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开课活动中,刘贵贤播放了《新同学·校长寄语》,多角度讲述天津城建大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随后,又从学院概况、教学条件、科学研究和各专业简介四个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专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同学们都能够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最后,谈廷风强调‘思政第一课’通过结合入学教育和思政教育的相关要求,帮助新生更好地理解、读懂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找准前进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在学、思、践、悟中实现自我提升。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加入理学院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建园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天城大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