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城”心守护“建”康 ——致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2022-01-14 13:20  

战“疫”一线的城大人:

你们辛苦了!

2022年开年,“奥密克戎”突袭津门,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组织领导下,全校上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各种方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携手织密病毒防控网、筑牢健康防护墙。在此,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城大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这些天,你们义无反顾奔赴一线,用逆行唱响“生命至上”之歌。生死考验显大节,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战“疫”的主力军,学校全部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坚定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星夜集结、不惧严寒,全身心投入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寒冬僵了你们的手,却温暖了人民的心。

这些天,你们挺身而出不怕艰险,用无私奉献铸牢“初心使命”之魂。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抗疫”之战号令一响,全校师生员工闻令而动,以各种方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1/3的教职工火速下沉、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辅导员立即反应、服务保障人员24小时坚守……你们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成为一千四百万人民的守护者。

这些天,你们勇挑重担向险而行,用青春舞出“可堪大任”之姿。自古英雄,当出少年。疫情当前,“90”“00”后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忙碌而坚定,无论是核酸检测现场疏导群众,还是封、管、防控区后勤保障,亦或信息核对、新闻宣传,你们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把成长和责任刻在战“疫”的津沽大地上,让我们看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担当。

同志们、老师们、同学们,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与自豪!在你们奋战的同时,学校始终牵挂着你们每一个人的健康,始终惦记着你们每一个人的冷暖。现在正值三九严寒,希望你们务必做好保暖、做好防护,劳逸结合,科学战“疫”。

也请你们放心,学校定会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这场战“疫”,我们必须赢,也必然会赢——待到春来时,我们城大见!

天津城建大学

2022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