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喜讯 |理学院团委在2018-2019学年“青年大学习,共筑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中荣获“团日活动影响力之星”荣誉称号
2019-04-16 08:25  

   2019年4月10号晚上,由校团委主办的“青年大学习,共筑强国梦”主题团日答辩活动在鸣飞堂二楼礼堂举办,理学院团委选出的节目《我与先烈共声》在答辩中表现优异,荣获“团日活动影响力之星”荣誉称号。

  《我与先烈共声》节目由我院五名同学现场展示电影《集结号》片段配音,该片是一部以第二次国共内战和朝鲜战争为题材的电影,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探明当年集结号的真相,为九连牺牲的战友们争取荣誉的故事。现场参演人员感情真挚、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再次领略到《集结号》当中那些让人感动的场景。

  天津城建大学“青年大学习,共筑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从2018年10月开始,理学院18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创新形式,形成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形式,2019年1月学院团委开展院级答辩选拔,最终选出参加本次校级答辩的队伍。

 

  随着校团日总答辩的成功举办,我院团日系列活动也圆满落幕,团日活动和团日答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进一步彰显了理院青年学子的凝聚力和正能量,为我院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塑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