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理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
2019-04-16 08:3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扎实推进“四进四信”活动,2019年4月3日中午,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成立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钰、辅导员杨洋,团学组织代表、协会全体成员约30人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吴悦铷主持。

 

  成立仪式上,“习研会”会长李楚剑在发言中介绍了“习研会”的组织架构和成立背景,他表示作为首任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带领全体成员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潮流,做新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宣传队和播种机,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忠诚捍卫者和积极推动者。

  随后学办杨洋老师为“习研会”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书籍赠予他们,杨老师还重点解读了“习研会”成立的意义及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成员以“学习”为重要抓手、以“传播”为重要使命、以“实践”为重要载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最后院团委书记李钰老师为“习研会”举行授旗仪式,并对“习研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习研会”全体成员能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和工作,勇于担当使命,成为推动学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新思想、传播党的新理论的中坚力量。

  成立仪式后,学院“习研会”举行首场专题学习活动,会长李楚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的《人民日报》和《求是》杂志,并就如何学习好和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专题讨论。

 

 

   本次仪式结束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的重要任务,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