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理院团日|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21级应用物理学2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2-01-05 19:0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开启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2021级应用物理学2班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陆尧和龙金可两位同学为大家讲授《爱国精神和绽放青春风采》主题团课,使全体同学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青年一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由陈俊杰和唐明旭同学带来歌曲《平凡之路》,优美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学。

王志檀同学的诗朗诵《祖国万岁》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深沉的爱意,展示着属于团员的青春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我们背上行囊,脚踏实地,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古风舞蹈《莫问归期》和《芒种》,细碎的舞步,繁响的音乐,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优美的舞步表达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我们背上行囊,脚踏实地,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