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科技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1-12-15 12:56  

理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进行。理学院于11月16日中午在行健楼C107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邀请副院长张守超、化学系教师曹凌云和王滨担任专家评委,8个项目组负责人到场参与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的目的旨在检验大创项目立项后半年时间内的进展情况。答辩过程中,负责人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PPT展示阐述了团队项目的选题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成果,并对项目未来的推进做出了安排。负责人们就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同时评审老师针对各个项目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大创项目中期检查不仅帮助负责人们认识到了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更为后期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思路。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基础载体,不断拓展学院科创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体系,为锻炼学生自主创新实践能力提供平台,为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有效支撑。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