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科技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2-04-14 11:16  

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总决赛于2022年4月3日通过线上网络平台成功举行。大赛分为红旅公益赛道、电子商务赛道、文化创意赛道、科技创新赛道和职教赛道五大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刘枝朋、邵天品、张守超等老师指导,崔晓红、陈洪雨、杨羽、张玲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的《”晶”益求精-复杂温度场精准测量解决方案领航者》项目荣获科技创新赛道一等奖。

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举办,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承办。大赛定位于发现富有创新和探索精神的大学生,发掘小而美、且富有成长潜力的种子项目并对其进行全方位的孵化支持。

从学期初到学期末,大赛以马拉松式的赛制伴随着大学生的成长,在他们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给予他们敢拼、会创的创新创业精神营养,并持续对优秀大学生创客典型进行系列报道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创新、鼓励创业、奋进积极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