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精准对接 深化合作——理学院与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7-04 20:09  

为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15日和6月29日,理学院分别与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云端“访企拓岗”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院长陈宇、副院长张守超、物理系主任田维、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5T0OS62FX~J0RMJG%O~M_$L

Q8%6RR)ZSNPZKRP(L37{C2P

天津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人力经理刘广普、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经理傅凤淳分别就企业的发展概况、产品领域、企业文化及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理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科研实践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成绩,愿意双方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就业。

谈廷风、陈宇介绍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学院优势学科、学生工作发展等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毕业实习实践以及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将企业用人需求“清单”与学院人才供需对接,希望建立实习、实践就业基地,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学院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增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谋出路,为学校谋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