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喜报丨学院1项就业工作案例入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
2022-11-22 20:36  

近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能力研究与实践中心发布了2022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案例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4项案例成功入选,学院杨洋老师的案例成功入选。

此项案例成功入选体现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在就业育人工作方面的创新性、示范性、可操作性的工作举措,鲜明展现了学院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学生意愿和就业形势等精准施策、多管齐下,打好就业工作组合拳,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经验做法。

一直以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大学生就业教育全程,不断总结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今后,学院将继续聚焦毕业生就业观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挖掘就业工作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毕业生秉持远大理想,坚持崇高抱负,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