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C街创意文化节 | 理学院风采展示
2019-04-16 08:21  

  C街创意文化节2019年4月2日在天单城建大学团委和城大众创空间在天津城建大学滨湖道拉开了帷幕,一场激情的碰撞,文化的盛典带给了我们青春的热情与活刀。主办方秉承着“让灵感碰撞来,让创意行动起来”的理念,支持大学生创业,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热闹非凡的集方引天众多大学生、公司人员以及老师的参观,这里有一群才华横溢,敢于争元的角斗土。角斗士们把最美的创意作63-- -展出, 并进行了-场激情的碰撞。

  理学院学生代表展出“纳米材粒激光直写仪、微纳米材料3D打印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并说出本着领先于科技精于创新的理念不断开发高科技产品。

 Nano Pro-1II一款桌面级激光直写纳米材料微结构打印设备。该设备可直接原位激光直写形成石墨烯或老其它纳米材料,设备结构紧凑,操作简单方便。制备石墨烯,及与其它材料杂化的复合结构都非常便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