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优秀班级展示丨问鼎无惧傲霜雪,羽翼渐丰欲展翅
2021-12-15 12:58  

优秀班级展示丨问鼎无惧傲霜雪,羽翼渐丰欲展翅

思绪的脚步开始倒走,回到一切开始的那天。记忆里是车水马龙的校门,是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是同学们精诚友爱的心,是属于19级应用化学1班特殊的缘分。31个追逐梦想的青年,满怀热情在此相遇,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奋勇上前!

一、班级情况

三年来,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19级应用化学1班已经成长为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集体。班级情况如下:

邵澎飞、王子嫣分别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徐紫轩、王可心、武完瑾担任21级助班;

徐紫轩、吴文倩担任学院学生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

王博担任校田径协会主席;

邓蝶担任校心理健康协会会长;

韦子峰担任理学院篮球队队长……

二、思想建设

19级应用化学1班全体成员都对党和国家有着无限热枕,全班形成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良风气。许多同学加入了不同的学生组织,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都有这个共同的目标——提升自己,为同学服务,散发青春正能量。

三、学习生活

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班级整体成绩优异,获评“2020-2021学年优秀班级”、“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四、青春再继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19级应用化学1班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励精图治、奋发进取,更加认真的对待学习和生活,为学弟学妹们立下标杆、做出榜样。

这里有奇思与妙想在飘逸,也有我们求是、勤奋的努力;这里有智慧与灵性在飞扬,也有我们团结、进取的创意;这里有关怀与友情在闪烁,也有我们年轻、热情的足迹。

一路走来,每个人都在19级应用化学1班这个大家庭里闪闪发光,汇聚成最耀眼的光芒。这才是青春生活中最真实的美好,这才是大学生活应有的模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