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返家乡·实践行 | 因为有你,这个城市更加美丽——20级应化2班鲁骥豪
2021-12-15 13:00  

返家乡·实践行|因为有你,这个城市更加美丽

——20级应化2班鲁骥豪

中国青年,不畏风雨。

他们接过上一代人手中的接力棒,

用自己的速度全力奔跑。

在暑假期间,20级应用化学2班鲁骥豪同学积极投身湖北省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街道清扫志愿活动中。他身着红色马甲,与其他志愿者们一同劳动。炎炎烈日,弯腰起身的动作不停重复,一个小小的烟头,一团小小的纸屑,他都不曾放过。他说,“志愿活动虽然很累,但是我乐在其中。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能让城市更加整洁,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大学生,他认为应该抽出更多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完善自己,让整个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七月,艳阳高照、烈日当空,却阻挡不了理院学子劳动的脚步,他们的心如娇阳般热烈,他们用心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他们的心中,参加志愿服务是多么的光荣和自豪!

小善渐而大德生,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时代给予我们的机会,更是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相信理院学子必能牢牢把握返家乡·实践行的机遇,展现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