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心理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沙龙>>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寒假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2022-01-05 19:00  

亲爱的同学们:

期待已久的寒假如约而至,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在寒假期间持续为同学们提供网络心理咨询服务,陪伴大家度过“健康假期”、“阳光假期”,共同面对心灵的困境,寻找出口,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服务对象 :

需提供心理支持和援助的全体在读学生

服务形式 :

1.QQ在线咨询

服务采取QQ在线心理服务的形式,预约QQ:2937093552(心灵成长),加好友时备注“学院+学号+姓名”,成为好友后,可与专业心理教师进行一对一线上咨询;根据意愿可使用视频、音频或文本对话。

2.邮件咨询服务

3119774556@qq.com(心理咨询师专用邮箱),可将咨询问题发送至此QQ邮箱,心理中心将在24小时内回复您的邮件。

服务时间 :

寒假期间每天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服务说明

1.提供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工作人员,为天津城建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具有专业资质和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咨询过程严格遵循心理咨询伦理守则。

2.需提前预约,如果咨询人数太多,当天无法安排,将进行顺延。

3.在非预约时间有紧急需求,可通过联系学院辅导员与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取得联系。

如遇紧急状况,同学们也可拨打下列热线寻求专业心理帮助:

天津市学生阳光心理热线:

4001060525(9:00-21:00)

天津市安定医院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022-88188858(24小时)

希望24小时热线:

400-161-9995(24小时)

同学们,无论你身处何地,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全体心理健康教师与你同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