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服务校友>>正文
 
 
 
我院召开校庆四十周年校友恳谈会
2019-04-18 08:28  

  天城大四十周岁生日之际,校友们纷纷归来与母校同庆,我院隆重举行校友恳谈会,近30名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赶来, 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青春往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未来发展。

 

  会议伊始,周建国老师在致辞中感谢所有校友始终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发展,对各位校友积极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朱森老师和谷迎春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陈磊老师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广大校友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希望校友与学校之间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创母校的辉煌未来。

  恳谈会中,校友们逐一发言,在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培养教育的同时,也为理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给母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师生们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相聚美好而短暂,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永恒不变。恳谈会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殷切祝福,希望母校蓬勃发展,熠熠生辉。老师们也表示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和骄傲,衷心希望校友们前程似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