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服务校友>>正文
 
 
 
天城大·45载 | 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4-03-22 08:45  


   近日,为庆祝天津城建大学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理学院召开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理学院党委书记蓝云泉,副院长张守超、刘贵贤、周永柱以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F8AA8

F74F5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蓝云泉为大会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荣誉。他表示,在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校庆之际成立了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秉承“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在工作中以卓越的业绩和贡献彰显天城大精神,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发聘书

908EE

C0609

68F93

7DF35

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负责人和理事建议名单》。学院领导班子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赠送学校建校45周年纪念章。

校友代表发言

A6467

会上,校友纷纷发言,回忆了在天城大的求学生涯,深深感念母校的关怀和重托,表示将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务实创新,强化服务,切实发挥好校友联谊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推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46F5

郑伟代表学校向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校友工作等情况。她表示,校友就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是学校文化的传承者,是学校品牌的铸就者,是学校持续发展不竭动力的源泉。恰逢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校庆之年,学校将通过全年持续性活动,不断拓展资源、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构建“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形成合力,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奋斗。


合影留念

CD10C


会后,全体与会嘉宾在众创空间合影留念。回首峥嵘岁月,展望耀眼前程。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共续校友情谊,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络感情和合作交流构筑发展平台,为校友事业和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