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服务校友>>正文
 
 
 
校友返校日|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2024-03-22 08:58  

时光荏苒,此去经年

从青涩求学的少年

到历尽千帆的追光者

命运的轨迹在这里交错延续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追忆往昔年华,书写崭新篇章

2023年9月23日

在这个洋溢着爱的日子

各地校友如约归来

与母校、母院完成了一场“双向奔赴”

A19EF

1.重返母校· 青春报道

9月23日,理学院各级校友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志愿者们早早等候,精心的布置场地,用难掩的热情迎接校友的到来。

53144

2.不忘初心 · 薪火相传

上午9时,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在行健楼B203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久别重逢,欢聚一堂,共忆美好同窗往事,共话母校发展点滴。院长贾国治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成就,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蓝云泉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大工作品牌”建设情况,校友们在感慨母校巨大变化之余,对母校的未来发展也给予美好的祝愿。

随后,全体校友移步行健楼A210,“再上一节课”,追忆求学岁月。再次坐回教室,重拾学生角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走进教室,校友们回忆起往日的求学时光,也对母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称赞。

192DD

3.追忆往昔 · 再叙情长

上午10时,学院各系部分别举办专业论坛沙龙,大家围绕本学科学术研究、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为理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建议,有效促进了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平台的搭建。

50A5C

4.师生再会 · 定格美好

下午1点,学院组织校友参观天津城建大学物理科学与创新实践科普基地科普展、校友风采展以及十年教学成果展等多项展览,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母校这些年来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不断壮大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56090

春风化雨征途阔,桃李芬芳燕归来。岁月增,流水长,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不改的是母校对广大校友的牵挂和关怀。

17682

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无论你们身在何方,理学院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相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