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6 14:55  

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根据《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复试条件

1.复试分数。初试单科和总分数均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

2.实行差额形式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合格生源不足120%的学科专业按实际合格考生人数组织复试。

二、招生计划

化学专业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0名。

三、复试时间

一志愿考生复试将于3月27日以后进行,具体时间见复试通知。

四、复试方式

我院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进行。首选复试平台为“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备选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须提前安装复试所需软件,并熟悉相关操作。复试现场预留应急电话号码为:15801071513

五、其他说明

1.复试程序和要求等其他未尽事宜以《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为准。

2.根据实际复试情况,本学院招生计划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后可进行适当调整。

3.本细则如有与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政策不符的事项,以上级政策为准。

六、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2-23085178(座机)15801071513(手机)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safen-0718@163.com

理学院

2024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 [联系我们]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维护制作